新晋居民

[all方]假如李相夷和李莲花是两个人(5)


  all方

  

  金鸳盟

  

  方多病眼神迷茫的醒来,他乍然接受了这许多事情,一时间心神不宁,被金鸳盟钻了空子,下了迷香捉了来,看周围的构造想必应当是在金鸳盟的水牢。

  

  方多病趁机割开身上的绳子,绑他之人应该是没有想到他能醒过来,看上去监管并不严格,他得想办法溜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启料刚打晕门口的守卫,便听见大队人马走了过来,方多病转身想逃,但内力却仿佛被封住一般,丝毫使不出来,不一会便被按在了原地。

  

  角丽谯抬起方多病的下巴,鲜红的指甲划过他白皙的脸庞,“方少侠中了我的迷香,现在与普通人无异,跑是跑不掉的。啧啧,怪不得方少侠能得尊上喜欢,瞧瞧这脸蛋,我这武林第一美女都得自愧不如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角丽谯边说手上边用力,不一会儿,方多病脸上便多了好几道血痕。

  

  方多病心思电转之间,已经明白了这人为何捉他,相必这人便是江湖传闻暗恋笛飞声多年的角丽谯,“你若喜欢笛飞声,不去找他,捉了我来有何用?”

  

  角丽谯掐住方多病的脖子,在他窒息之前才放开他,“我苦苦追寻尊上多年,他都未曾多看我一眼,却对你青睐有加,你说我捉你来干什么?我得不到的东西别人也休想得到!”

  

  角丽谯在方多病胸前蹭了蹭手上沾染的鲜血,“放心,我现在不会杀你,等我解决了李相夷,再来解决你。来人,把他给我丢到万蛇窟去,有时候,活着可比死亡可怕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四顾门

  

  李相夷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云彼丘,下一秒,一口鲜血吐了出来,“你,你给我下了毒?”

  

  云彼丘慌张的后退,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不能让你去伤害阿谯。相夷,等阿谯得到她想要的,会给你解药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碧茶之毒,天下至毒,根本没有解药。

  

  金鸳盟

  

  笛飞声和李莲花偷偷溜了进来,笛飞声虽是盟主,在盟中也有一些忠心的手下,但毕竟多年来甚少接触盟中事务,势单力薄,只能小心行事。

  

  在得知方多病被扔去了万蛇窟,笛飞声恨不能即刻杀掉角丽谯,只是现在还不能打草惊蛇。

  

  笛飞声来到万蛇窟,还未曾进去便被团团围住,角丽谯从里面走了出来,靠近笛飞声,“尊上,阿谯已经恭候多时了。”笛飞声甩开角丽谯搭在自己身上的手,“你以为这些人能拦的住我?”

  

  角丽谯低头一笑,重新缠上笛飞声,“这些人自然不能与尊上相提并论,可尊上莫忘了,方少侠可还在万蛇窟里等着您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?是吗?可惜方小宝已经被我救出来了。”李莲花抱着伤痕累累的方多病从万蛇窟走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原来,是笛飞声故意在万蛇窟前吸引火力,角丽谯见了他自然会把大部分武力用来对付他,万蛇窟中守卫虚弱,李莲花又有各种毒药可以驱蛇,才能顺利救出方多病。

  

  角丽谯自是不屑,“一个游医而已,就凭你,可带不走他。还不快把他们都给我抓起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正在气氛剑拔弩张之时,李相夷率四顾门众人杀了上来,角丽谯难以置信,“怎么会这样,你中了碧茶之毒,如何还能活下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现如今自然无人给她解答疑惑了,角丽谯苦心经营数年,一步踏错,全面溃败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事实上,当初李相夷三人在得知方多病被捉走后,便兵分两路,李莲花和笛飞声去金鸳盟伺机而动,李相夷则回四顾门召集人手。

  

  三人达成共识,李相夷与方多病毕竟有明面上的婚约,角丽谯必会对四顾门有所忌惮,短时间内不会对方多病下死手,为避免笛飞声与李相夷联手攻打金鸳盟,角丽谯很有可能会先对李相夷出手。

  

  临行前,李莲花塞给李相夷一个盒子,李相夷虽武功高强,但明枪易躲,暗箭难防,而要救出方多病少不了李相夷的帮忙,“此药可解百毒,我千方百计才得此一枚,要不是为救出小宝,我才舍不得给你,此行务必多加小心。”

评论(19)

热度(55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